這家店是Lucy的愛店,我的同事們對於品牌都很死忠,

去過哪些好吃好玩的地方,通常都會成為當地的VIP,年年都要去朝聖一下,

比如說墾丁之於Julia,廬山之於Lucy.

不像我這種喜新厭舊的風向星座,常常都要去挖掘好吃好玩的地方,不然老覺得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

所以當Lucy指定要吃這家"麻辣狀元"時,我沒有提出異議的主要原因是~我還沒有去過啦!

為了怕很多人不瞭狀元的意義,(最近飽讀詩書的人真的不多了)

店家還很佛心來的把狀元說文解字一番

對!店名就是這個匾額

還有力拔山河的項羽專門用來練舉重的大鼎

桌子的擺盤相當中規中矩,中間就只有一個爐子

Lucy說他喜歡大家一起圍爐吃火鍋的感覺,可是夏天這樣擠著吃麻辣鍋,實在揮汗如雨下ㄋㄟ!

說到底,我還是比較愛一人一鍋啦!

這個不讓人碰的,應該也是會自動演奏的鋼琴

這張奇怪的羊石雕,看構圖也知道是王小民拍的

櫃檯也是食材供應區

店內裝潢走古典中國風

茶壺內裝的是湯底,不是飲料喔!

下面那二盆是自行取用的小菜麻辣鴨血和豆腐

他們的涼麵醬料調的不錯,晚到的Jude加點了二盤,差點把涼麵當作飲料,無限暢飲起來

菜單看起來可以點的菜色不少

我們點的東西很快就送上桌了

王子麵不知道是誰點的?基本上我吃火鍋都很少點主食,光吃料就夠飽了

這邊還只是我們點的少部分而已喔!

另外一邊的食材,還是有人點了我不吃的大腸頭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麻辣湯底不如我想像中的辣

因為我吃麻辣鍋的次數屈指可數,這次的麻辣狀元算是嚐鮮,

食材新鮮度和種類豐富的程度感覺還不錯!

省錢指數: $ $ $                                                             推薦指數: * * * *

達人評語: 麻辣狀元假日$388+10%=400/人的價位比鮮友和千葉高,熟食小菜甜點類也比較少.

                 但是它的食材精緻度較優,不過c/p值還是鮮友和千葉勝出啦!

arrow
arrow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