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偈亭(讀音為:繼停)在台中聽說是歷史悠久的小火鍋店,目前已開到第三家分店了.

最早發跡於一中街內,可惜當年我常在一中街穿梭時,這家店還沒出世.

看別人的網誌對它的評價還不錯,挑了某個去圖書館的日子,順道去育才南街的分店吃吃看.

貼滿了馬賽克的出餐區,這牆面猛一看還挺還像在測試色盲的圖表,

尤其下片那排白色的罐裝容器在馬賽克瓷磚前排排站,看得我實在頭昏眼花!

我以為鍋底可選擇的種類夠多了,價位從$80~150

沒想到他們的飲料種類,才更令人眼花撩亂啊啊啊~

要特別聲明一下,這邊點餐不附飲料的,想喝冷飲還得另外點,

幸好飲料單價不算貴!

和其他火鍋店不同之處,是這個上面灑了魚酥的白飯,還不錯吃!

蜂蜜椰果紅茶$30酸酸甜甜

珍珠奶茶$35,王小民嫌太甜了

原來所謂偈亭私房鍋,就是用高麗菜乾當湯底,我一時好奇點來吃吃看,

剛開始還不錯,吃到最後實在是酸斃了,連我這種很耐酸的人,都覺得吃不消,可見得湯頭真酸啊!

王小民點的海鮮鍋,相較之下湯頭就正常多了,而且配料也不少

(os: 看那個冬粉,幾乎是"浮"在火鍋頂端,就知道料有多滿了)

這樣的個人火鍋+500 cc的飲料,一人大約$200的學區消費,難怪常常座無虛席!

省錢指數: $ $ $ $                                           推薦指數: * * * *

達人評語: 平均$150左右的價位來說,他們的小火鍋份量十足,c/p值滿高的,只是要慎選鍋底就是!

地址: 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2-1號2樓                電話: 04-22257170

arrow
arrow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