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那個[令人失望的年夜飯]後,總要找個落腳的地方.

因為林口的新家較小,擠不下我們一家三口,只能另覓居處.

我在Y拍找到了林口便宜的四人房,住一晚只要$2750,而且還平假日通用.

既然這麼划算,又比福容的四人房便宜了200,趕快下訂才是.

電話訂房時我還鬧了個大笑話,林口比較像樣的就是福容,歐悅和優館三家.

在找住宿地點時,這三家比來比去,最後選擇了四人房最便宜的優館.

我手上拿著優館的券,不知怎的卻打電話去歐悅訂房,還很堅持我的券不是偽造的.

搞了半天才恍然大悟明明是我自己豬頭,分享到臉書還被一堆人狂笑,提醒我該吃銀杏補腦了.

只好自我解嘲:"失智總比失禁好啊~"

林口優館和其他Motel不同之處是它蓋的挺高的,我們的家庭四人房被安排在七樓邊間的728,

停車場還在更高一層的八樓,從一樓盤旋向上開到八樓,我早就頭昏眼花了.

門打開就看到大螢幕的液晶電視

電視前面就是這個很大的,能當貴妃椅躺的沙發

可能沙發太深,害我每次都抓不準坐下的距離,常常一坐下就往後摔,才能碰到靠枕

角落這個蛋型椅配上後面的植栽還挺有fu的

電視後面就是這張公主床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這個床旁邊的鏡子裝置還真會唬弄人家

一進房間我就覺得奇怪,懷疑櫃檯是否給錯房間?

從頭到尾只看到一張大床,那另一張床在那兒

後來才發覺原來右手邊被我一直誤認為鏡子的地方,其實是另一間臥房

切~還真會搞魔術啊!為了確認不是鏡子,我還特別伸手過去摸摸看

這種空間設置,讓人不誤會是鏡子都困難吧?

很有設計感的吊燈

零食一應俱全

這邊是淋浴區

紫色系的備品,色調十分女性化

可是明明是四人房,卻只給二人份的清潔用品

通常我們都自備盥洗用品,這種小事就懶得跟他們計較了

雙人按摩浴缸,順便把會變色的地方拍出來給大家看

介紹優館的目錄好大一本!

看的出來設備還挺多的,就是這個房間內的KTV害慘了我

肚子餓的話還有很多餐可點

這間是最受歡迎的巴里島房型

一開始我們對於2750能住到這種等級的房間還算滿意,覺得C/P值頗高

就寢時都還一切正常,可是睡到半夜一點多時,突然被一陣強過一陣的低音貝斯聲吵醒

三更半夜竟然還有人扯開喉嚨大唱KTV,這不是太離譜了嗎?

以前住過中和的坎城Motel,半夜12點就不能唱歌了,這家優館是怎麼回事?

忍耐到二點還是睡不著,打電話去櫃檯抱怨,櫃檯小姐說七樓屬商務房型沒有KTV,

我質問她:"那吵到地板都震動是怎麼回事?"小姐就回答說會跟主管報告.

過了五分鐘,竟然是男性主管親自過來敲門,還問我:"哪裡有聲音?"

拜託~這種小事不是一通電話就能解決嗎?幹麻半夜還特地來敲門問我?你也敲錯對象了吧?

主管離去後,貝斯的回音有小了一些,可是透過麥克風傳出來的歌聲還是不小,

甚至連他們唱愛拼才會贏的歌詞都聽的一字不漏!

我不斷輾轉難眠,睜著眼睛熬到三點,這種隔音設備未免太爛了吧!

再也忍無可忍,直接打去櫃檯說我要Check out!

火速收好行李就直接離開房間,直到這時歌聲才完全停止,

走到停車場發現只有三輛車,旅館明明就很空,為啥客人的房間非得安排在一起?

要離開優館時,櫃檯小姐還很白目地問說:"請問是要外出嗎?"

老娘不爽到連同鑰匙和早餐券都還給她,還不忘附註:"一定會在網路上幫他們好好宣傳的!"

第二天越想越氣,花了錢竟然得到這種住宿品質,連早餐都沒吃到,還得凌晨三點趕回台中.

再打一次電話去抱怨,小姐辯稱說那天唱歌的人是在三樓,

我質疑:"那住七樓還聽的一清二楚是怎麼回事?隔音有這麼差嗎?"

後來他們的主管表示住宿券可以退還給我,這才讓我奇蒙子好一些.

總之,除了年夜飯不如預期,連住宿的品質都這般叫人抓狂,

真是夠長的一天啊!

後記: 回家後忍不住打電話去林口優館抱怨,另一位負責客訴的小姐態度非常好.

           聽我抱怨完後,表示公司會補償給我一張住宿招待券,也很有誠意地立即寄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