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幾乎80%的東京團,都會住到的飯店~千葉Hotel Green Tower

外面停的這些是旅館到電車站的接駁車,也可以搭乘到千葉最大的購物廣場.

重點是免費!免費啊!有免費接駁車就加20分了!

旅行團選擇住這邊的理由也很簡單,它離迪士尼和機場都不遠

但是距離寸土寸金的東京市區,又有將近1小時的車程,所以房價不至於太貴.

原先是打算做高級商務飯店,但是生意一直沒起色,轉成接旅行團的房客後,才又起死回生.
從我們房間窗戶照出去的景色,看得到海唷!(os: 有點基隆港的fu)


一進門就看見的飯店大廳,水晶燈的氣勢挺豪華的


這是大廳另一區的coffee shop,我很喜歡整面落地窗的設計


給我們的房間挺大的,放了一張單人床和一張雙人床,空間都還游刃有餘

在日本住到面積大的房間,就是一個爽字! 加分,加分!

 
床的軟硬適中,還挺好睡的.

床上擺的以為是日式浴衣,但其實是場美麗誤會的普通浴袍

再來看看房內其他設施

 

電視我沒研究,都是王小民在看,不過他說都在鴨子聽雷

現在回想起來,在日本五天,我竟然都沒看電視,真不知在忙些什麼?

另一邊的書桌,還有可以上網的網路唷!(os:可惜我並沒扛沉重筆電出遊的興趣)

這是飯店另一個加分處,網路使用,免費!!

在凡事昂貴的東京,有免費的網路使用,真的該偷笑了!

浴室的空間也挺寬敞,重點是有浴缸!有浴缸!有浴缸!

第二天從Disney回來,就是這個可愛的浴缸舒緩了我的疲累.

在千葉Green Tower住了二天的心得:

房間夠大20分+免費接駁車20分+免費網路20分+覓食方便20分,所以總分我給80分!

扣掉的20分是在走廊的地毯有大片水漬,以及隔音設施不佳.

因為隔壁是不同旅行團的人,第一天晚上回來大呼小叫,還敲錯門,真是臉上三條線!!

                                                                                 待續~[part 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tel Green Tower 千葉
    全站熱搜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