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我那糾甘心的田僑仔同事,送了我二張通豪的下午茶券.

因為她們跑去台中旅展買的餐券較便宜,於是乎就很慷慨地施捨了我二張.

當我二手顫抖地接過券時,我發誓自己眼中真的有少女漫畫那種閃閃動人的淚光.

趁著暑假的尾巴還沒過完,約了高中死黨華,找了個人較少的週五就到通豪享用下午茶去也.


雖然通豪離我家實在不遠,但自從前幾年表弟在此結婚宴客後,我就再也不曾踏入過一步.

金碧輝煌的大廳,正在辦20週年慶,通豪在台中真的是相當"資深"的五星級飯店了.


離大門不遠的洋酒點心櫃,我觀察過很多星星級飯店都習慣在門口擺上這樣一個櫃子,台中永豐棧麗緻也有

是希望趕時間的顧客可以像麥當勞的車道點餐一樣,選購禮品"得來速"嗎?

我深深覺得這絕對夠格列入都市十大傳說之一.

 
有復古fu兒的餐車,那幾朵向日葵還真搶鏡啊!


室內區的座位


戶外區較有悠閒的感受,可惜沒冷氣也無人入座

看看菜色吧!

熟食區,後面還有個超大的洋酒瓶充氣娃娃

左邊那一盤還不錯吃

沙拉區

我拿到的菜色

好友華拿的

因我對蛋糕向來興趣不大,這也是她拿的糕點

我喜歡這道排骨湯,排骨燉得入口即化,還加上紅棗和枸杞,很有養生的感覺,難怪沒一會兒就搶光了


還有其它幾種蛋糕

 
前面那三個圓圓小西點被我清光了, 滋味好否?嗯~很不推!


還有提供多種飲料和冰沙

和老朋友去吃下午茶的最大壞處是,每次都只顧著敘舊,忘了再去多拿幾道菜.

像我這種口水多過茶的人,都會聊到不知不覺時光飛逝,然後就聽見:"本店下午茶時間即將結束!"

才猛然驚覺慘嚎一聲,趕緊跑去拿食物時,差不多只剩菜尾了.

還好我記得離去前,趕快去哈根打死區挖了幾跎冰淇淋,才沒有枉費我來的目的


通豪帕里斯庭苑咖啡廳用餐的價錢,下午茶$290,也不算太貴

既上回吃過金典酒店假日快捷酒店之後,我的飯店下午茶蒐集名單又征服了一家.

下次鎖定目標-->[裕元酒店下午茶],據說是$490+10%/人

(os: 等我啊! 等我的基金再上漲10%,領到股票配息後就可以去慶功了!)

上次在裕元二樓吃港式飲茶竟然會沒帶相機,實在是人生的重大失誤啊!

 

省錢指數: $ $ $ $                                   推薦指數: * * *

達人評語: 去旅展買券只要$200,非假日只要再補29元,假日補50元就ok了!

同場加映:  Coffee, tea 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