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 004_meitu_1.jpg     

本人是個無可救藥的排骨控,只要聽說那兒有好吃的排骨,都會忍不住想一親芳澤

某天在某論壇看見別人在 pk台中地區的排骨飯,一不小心就瞄見"黑肉麵"這個令人好奇的店名.

天堂 006.jpg  

有某搞錯?跑到賣麵的地方來找排骨飯?

嗨,壽疊司! 這家位在美術館附近的黑肉麵,可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唷!

最早起源自彰化的黑肉麵,聽說因為老闆的外號就叫黑肉ㄟ,

所以店名很自然就取做了黑肉麵(真是了無新意啊!)

其實台中還有好幾家黑肉麵,可是還是以美村路這家最好吃!

第一次我還刻意找離家近一點的西屯店去吃,沒想到卻搬去漢口路了,

然而漢口店的排骨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美味就算了,

堂堂一家便當專賣店竟然連免費的湯和紅茶都沒有!

害我和王小民吃到渴的要命!

第一次吃黑肉麵的感覺實在不怎麼美好.

回家再接再勵上網搜尋,才知大家比較推的是美村路這家.

趁著要去冰城吃[免費雪花冰],想說再給黑肉麵一次自新的機會好了,

於是就很順路地先去吃完排骨飯,再回頭吃冰,這樣再渴也不怕!

天堂 005_meitu_1.jpg  

這是店裡的價錢,排骨飯要價$70,在台中並不便宜

美村路的店面也不怎樣,主要賣外帶客,所以裡面的桌子都在備料,感覺既雜亂又侷促

好不容易找到一張空桌子坐下,王小民說他不愛這家店,所以隨便亂點

天堂 001_meitu_1_meitu_1.jpg 

米粉湯$40,配菜是丸子三兄妹,湯頭滋味還不錯,但夏天吃仍是熱得一頭一臉的汗

我最期待的排骨飯終於上桌了

天堂 002_meitu_1.jpg  

用綠色大碗盛裝的排骨個頭不小,底下的配菜有筍乾,毛豆和泡菜

除了排骨之外,最吸睛的反而是右下角那顆圓滾滾的香腸

天堂 003_meitu_1.jpg  

叫王小民夾塊排骨讓我拍,小花模式沒對好,還是有點失焦

至於排骨的厚度,可參考圖一

雖然吃之前覺得$70的排骨飯有點貴,但吃完後又覺得滿物有所值的

因為他們的排骨夠大夠厚,和泡菜搭配起來的美味程度也不輸[正忠排骨飯]

大老遠跑一趟去吃,滿足我對排骨飯的渴望,也算值得了!

省錢指數: $ $ $                                       推薦指數: * * * *

達人評語: 店內的人告訴我,美村路的黑肉麵才是台中的總店,其它都是出去開店的徒子徒孫

              如果能夠的話,也許去彰化吃會更道地唷!


检视较大的地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骨飯 黑肉麵 雪花冰
    全站熱搜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