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話說我2013的最後一天,和2014的第一天都在吃尾牙.

不知這是上天的安排抑或是命運的撥弄,

總而言之,就是年頭吃到年尾,尾牙相連到天邊這樣.

12/31吃小北京的中餐,團圓桌菜不好擋住人家筷子不給吃,只能拍二張意思一下

元旦當天吃西堤牛排,就可卯起來拍個爽了!

tasty 005_副本.jpg

看這就知道,西堤文心崇德店的門口佈置得十分節慶

tasty 006_副本.jpg

連海賊王都有,果然很跟得上潮流

tasty 009_副本.jpg

 室內挑高的天花板頂燈,六角立體造型也讓人連想到雪花隨風飄~

tasty 007_副本.jpg  

西堤的menu簡單明瞭,只有$499+10%的價位

以王品集團來說,屬於中級消費

因我和王小民早就在官網做過功課,所以點菜過程毫不拖泥帶水

tasty 010_副本.jpg

開胃菜我點鮮蝦時蔬,都滿新鮮的

底下黃色的沾醬不僅顏色搭配得宜,嚐起來的確讓人胃口大開

tasty 011_副本.jpg

王小民點蘿勒蕃茄起司,他說味道也還行

tasty 012_副本.jpg

前菜我們都點義式牛肉餅,其實就是巴掌大的迷你pizza

tasty 013_副本.jpg

不過似乎另一道焗烤磨菇+方塊麵包更得人心

我對面二個小朋友把磨菇沾麵包吃得乾乾淨淨

tasty 014_副本.jpg

沙拉我選晶鑽牛肉凍,長相和聲音都像安心亞的美眉服務生告知口感略酸

其實嚐起來挺不錯,牛肉凍冰冰涼涼的,搭配水果吃很順口

tasty 015_副本.jpg

其它人多數點水果沙拉,種類還真不少

tasty 016_副本.jpg

我跟王小民都喜歡海鮮湯,雖然蝦子和魚肉沒拍出來,但喝起來也沒讓我們失望

tasty 017_副本.jpg

王小民點原塊牛排當主餐,以前非要吃全熟的食盲,這次總算會點七分熟了

tasty 019_副本.jpg

我點魚+牛的海陸雙拼(阿桑心態,小朋友不要協)

魚的表現尚可,雖然服務生也有告知牛肉的筋略多

可是沒想到還是讓我咬到呲牙咧嘴,直達爆青筋的境界

其它人點芥末子牛排和鮮烤牛排,也都有發出NG的聲音

雖然西堤訓練有素的幹部一直出來道歉,但是主菜真的要加油!

倒是我問過以前在西堤當店長的直屬學長,他最推薦的反而是法式鴨胸

當天唯一點鴨胸的Ruby,倒沒聽見她complain

若有機會去西堤點主菜,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tasty 020_副本.jpg

這個超像荷包蛋的是王小民的芒果奶酪

tasty 021_副本.jpg

我的巧克力袋香草冰淇淋,也是道好吃又好玩的甜點

先要把用法式薄餅盛裝的巧克力袋用叉子戳破

再把巧克力淋到冰淇淋上一起吃,滋味絕妙!

tasty 022_副本.jpg  

最後還是請去年尾牙在[紅敞牛排]~Ruby家的可愛美眉

出場跟熊熊合照,討個新年好采頭!

達人評語:服務依然一流也很制式的王品,大家的心得都是副餐普遍比主餐好吃

             既然西堤主打牛排,那牛肉的部份還請多加油,好嗎?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