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jpg

暑假第一檔的旅遊,早鳥成精的我,遠在四月底就規劃完成.

因為一直在找俗又大碗,適合全家大小出遊(也不會被吐槽)的地方,

最後終於讓我瞄見Gomaji推出香格里拉的住宿券,雙人房只要$1688,

住宿在裏面不但免門票,還可連玩二天,升等四人房也只需補$1000.

火速通知了遠在台南的弟弟一家,就摩拳擦掌地準備搶票.

誰知天有不測風雲,弟妹美華半夜訂妥住宿券,卻忘了通知我.

我仍在癡癡等候地當下,沒想到24小時的搶購期限已過.

偏偏拍賣網遍尋不著住宿券,不死心的我還打電話去Gomaji和香格里拉詢問,

千方百計地想盧人家儘速推出第二波優待票,此時美華通知我momo台好像也有在賣票,

不過他們的價格較高,仔細比較套裝內容,發現momo台是一泊二食,平日還免費升等四人房.

雖然$2880的特價已夠便宜,但我又用了momo會員首購優惠,住宿券只花了$2500就到手

幸好當機立斷得早,第二天momo台竟又恢復到原價$3800了.

香格里拉 001_副本.jpg

本來人家的票券是配合桐花祭推出,但我們卻凹到期限的最後一天才去,

處心積慮這麼久,因為早就查好樂園的滑水道6/29才開放,撐得越久玩得越多啊!

於是乎當天兵分二路,弟弟一早從台南開車北上,我和王小民中午才去太原站搭火車

太原到造橋都是小站,只有區間車可搭,票價$95倒也不算貴香格里拉 002_副本.jpg

一個鐘頭後就抵達造橋了,造橋火車站到香格里拉步行約40分鐘,公車大約一小時才一班,

幸好已和弟弟約好直接在車站碰面,開車過去只需5分鐘就到香格里拉了

香格里拉 007_副本.jpg

門口這二隻熊貓應該是為了桐花祭做打扮,客家花布都上身了,

下面那隻藍花布熊造型頗逗,完全是最火熱的清宮造型啊!

香格里拉 004_副本.jpg

門口迎接我們的,還有特別聲明:"我很脆弱,不要摸我"的超級大南瓜香格里拉 006_副本.jpg

進入樂園前,還得先通過這個掛滿油紙傘的商店街

我們抵達時正是火傘高張的正午時分,在戶外玩恐怕會先熱衰竭

由於事先已打聽過1:40有表演可看,於是一群人扶老攜幼直奔秀場而去

香格里拉 008_副本.jpg

先登場的特技秀有甩缸和呼拉圈,都算小菜一碟

後來的幾個特技才真正叫人瞠目結舌

香格里拉 013_副本.jpg 

聽到主持人介紹,表演高空綢緞秀的特技人員是神雕俠侶時,還覺得有點好笑

誰知表演完後,技術精湛卻又行雲流水般的優美演出,不由得要豎起大拇指給個讚!

香格里拉 021_副本.jpg

接下來的高空鋼索秀難度也很高,既要維持平衡又要在空中做出劈腿倒立等動作

最後還有一個最艱難的斜升走鋼索,直線走鋼索都不容易了,更何況是走爬升的鋼索

雖然中途有點失敗,第二次挑戰終於登頂成功,還是讓人不由得捏把冷汗香格里拉 050_副本.jpg

剛看完特技表演,又請觀眾移駕到另一個秀場看歌舞表演

老實說和我在泰國看的人妖秀差不多,穿著華麗的演員出來載歌載舞

一邊看還要一邊猜測,到底有幾個真女人?

其中最美的短髮女生,神似郭雪芙,每次上台卻都穿得最清涼

中途還穿插了猜拳脫衣秀,拉觀眾上台同歡,其實有些兒童不宜,不看也沒差

香格里拉 060_副本.jpg

看完表演後到中庭花園逛逛,旁邊的二個雕塑也頗有趣

小孩研究過的心得是:"還好他們有穿丁字褲"

剛考上美術班的姪子軒軒,對他們標榜最大的地面3D圖有興趣

於是我們又繞到另一邊看圖,誰知剛好遇到傍晚的逆光,站在地面上根本看不清楚

香格里拉 062.jpg

待爬到階梯上,戴好了墨鏡往下看,3D圖的全貌才完整呈現

一直玩到下午5:00樂園打烊,我們才去領行李預備進房香格里拉 066_副本.jpg

人多勢眾的好處就是除了高爾夫球車外,還會加開火車來幫我們載行李香格里拉 079_副本.jpg

住宿的桐花山莊,外觀頗有些在地的客家風情

不過缺點是沒有電梯,所有的行李都得自己扛

幸好我們的房間都在二樓,不至於扛得氣喘吁吁

香格里拉 067_副本.jpg

我們都升等到四人房,內部寬敞明亮,但浴室則是雙人房才配有按摩浴缸,

除了二張標準床,最旁邊的沙發還可以拉開變身成另一張床,其實睡到6個人都沒問題.香格里拉 075_副本.jpg 

晚餐必需走到門口的商店街用餐,第二天的早餐也是在這個古早味餐廳

一泊二食附贈的是一份$120的雞腿飯套餐,滋味尚可,反倒是套餐的福菜肉片湯比較好喝.

不過頭一次見到把客家小炒,高麗菜,四季豆全部裝在一個碗公內,

真是用心良苦,想必他們這樣可以少洗幾個碗盤吧!

                                                                      Part 2 ~[樂園篇]

 

arrow
arrow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