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撐到完結篇了(淚~)

最後一天在澳門,沒有特別計畫,看了龍騰天幕秀後,本想去逛威尼斯人的商場

但因突發事件(後面會交代),只好繼續在新濠天地晃

新濠天地外面這個巨大無比的中山裝雕塑,猛一看真的很像無頭慘案!


這個新濠天地最自豪的3D美人魚,大家都搶著要拍照

其實和龍騰天幕看到的秀差不多,不過美人魚的大螢幕是一走進新濠天地就看的見了


Hard Rock二樓賭場旁邊有這個小孩喜歡的"童夢天地"

意思就是大人去賭的時候,小孩也不會無聊嗎?


這個小孩很堅持,看到我拿相機在拍,就一定要跑到前面來入鏡

(os:哪家的孩子啊?這麼想紅嗎?)

看到熟悉的卡通人物了!啊不就是我們的湯姆龍嗎?

入場費$80,住Hard Rock的房客有9折優惠,還是不怎麼便宜!


有特別標示出入場遊玩的合適穿著

不騙你,右邊紅色格子襯衫,王小民小時候有件一模一樣的!

可惜的是這個童夢天地只適合12歲以下的小孩,王小民的年紀已經被排擠在外了

其實應該去威尼斯人的Q立方,裡面設施有大型滑梯,攀岩等,18歲以下的青少年都能進場

這是另一家皇冠飯店的入口,插花插的挺大器


萬一在新濠天地內迷路也不用怕,有這個觸控螢幕可以使用


螢幕上地圖和各類資訊都很清楚


某家日本料理店的外觀裝飾

當初我在報名復興航空機+酒的專案時,清楚看見雄獅的網頁上寫明:

"八月底前出發加贈銀河度假城美食券"的字樣

是的,精打細算如我,贈送的免費票券越多,越能突顯行程的超值!

特別是有送餐券,免費接駁車之類的優惠,比一些用不上的參觀門票更吸引人!

在台灣跟旅行社拿機票和台胞證時,我還特別詢問了業務員:"怎麼沒有美食券?"

雄獅接洽的小姐很親切地告訴我說飯店櫃檯check in時就會給了,

為了讓我更放心,還主動幫我把"贈送美食券"的網頁列印下來.

誰知道在Hard Rock辦理入住時,他們說我的優惠方案只有水舞間門票和一趟BMW專車接送,

關於贈送免費餐券的事,則是一問三不知.我把列印下來的網頁給他們看,櫃檯也表示愛莫能助.

因為Hard Rock屬於新濠天地,和銀河度假城根本分屬不同集團,要送也只會送新濠天地的餐券.

但我越想越不合理,網頁上明明就寫的很清楚,現在又不認帳是怎麼回事?

於是要求Hard Rock出具證明,讓我回台灣後還能夠求償.

櫃檯無法處理,只好請經理出面.

為了跟這些國語不太輪轉的港澳人溝通,只能中英文夾雜來解釋我的困境:

"這是我從website上面print下來的,明明就有寫贈送coupon,可是你們沒有給我,

請你寫一封letter,這樣才能prove我沒有拿到coupon,回台灣我才能跟我的agent complain!"

經理客氣地表示無法幫我出具證明,但願意幫我打電話回台溝通.

誰知電話打了之後,雄獅的業務推給復興航空,復興航空的電話卻老是佔線打不通.

嘗試了半個鐘頭之後,Hard Rock的經理建議我們不妨去銀河度假城問看看.

於是乎我們又眼巴巴地撘了接駁車來到最新開幕的銀河賭場

銀河度假城,外觀也是華麗取勝


這個是開屏的孔雀嗎?


這些看起來像是水晶柱體的東東是大廳裝飾

因為敝人在下我正忙於和銀河度假城的人溝通餐券事件

以上幾張都是王小民拍的

這張才是我拍的

溝通到最後仍是無解,銀河的人表示要有藍色的票才能兌換餐券

只憑網路上印下來的網頁,根本不能證明什麼

雖然這種結果也不出我的意料,但轉眼又到用餐時間,

求償的事暫且擱在一邊,自掏腰包解決中餐比較要緊!


銀河度假城的美食街比較與眾不同,他們必須先在櫃檯買50~100元的餐券

拿了餐券才能去消費,至於沒用完的金額,倒還可以退費

為了回台灣順利求償,我還小心翼翼地把所有收據都保留下來

和王小民商量了一下,點了這個最常吃的越南河粉


這樣一碗河粉大約台幣$180,比起台中常光顧的越南小吃店整整貴一倍!

吃完飯想說拌手禮還沒買,於是就到美食街對面的這家店逛


雖然不是澳門最有名的手信店,不過這家請人試吃的口味還不錯!


簡單買了幾盒杏仁酥和肉鬆捲餅就告別銀河度假城

因為要接送我去機場的BMW已經在Hard Rock門口等候了

雖說四天三夜的中山澳門行,由於該給而未給的美食券失誤,

害我不僅沒逛到威尼斯人,一堆計畫中的澳門美食也來不及品嚐.

不過沒關係! 我依然堅信: "每一次不完美的句點,都在為下一次的出發做準備!"

澳門,後會有期囉!

[後記]: 返台的第二天,我立即打電話去旅行社&復興航空客訴.

            復興的電話依然難打,而且找不到負責人! 反之,雄獅就爽快的多!

            不僅馬上承認疏失,立即答應補償二張華納威秀的電影票,

            而不是故意給那種下次消費才能扺用的沒誠意票券!

            所以在我心目中的危機處理排名是: 雄獅>復興

            結果這次在澳門二天一夜,二個人總共花費不到台幣$2500,

            而且挑戰交通費0元+看秀0元=達陣成功! (挺) 



arrow
arrow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