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假期飯店的設施頗多,是間適合闔家團聚的渡假型飯店

比如說這個看起來和我家樓下差不多的泳池


還有假山造景


這邊是兒童池

我們抵達飯店時已近傍晚,墾丁的上空一副山雨欲來的模樣,所以游泳池根本空無一人

泳池旁邊還有必須裸程相見的spa區,我們都沒興趣,只剩我娘和親家母二個阿桑帶了小孩去泡湯

飯店大廳還有提供無線上網喔!


竟還有少見的投幣式照片自動沖印機

來到地下的康樂室,發現設施還真不少!

王小民一看到撞球台就興致勃勃,只要登記房號就能免費使用


雖然我敲桿的技術爆爛,常常需要化悲憤為力量

當年完全不懂的狀態下,還是在美國宿舍跟日本朋友學的,

既然有人一時技癢,也只能豁出去陪公子練球了.

王小民大班的時候學會打撞球,因為那時爺爺家地下室就有撞球台

常常跟著把拔耳濡目染,也學會了幾招,現在已經打的比老媽好了

後來弟弟和美華的弟弟都下來打球,於是我們就把撞球台讓給他們去pk

除了撞球,旁邊也有桌球台可以對打,接下來這區則是投幣型的電玩區


向來被我認為是坑很大的夾娃娃機,還有這個我叫不出名稱的,是手動曲棍球嗎?

投幣$20可玩一局,可想而知我是輸慘了~

電玩區的後面還有間頗大的遊戲室

有這個大球池,三個小女生就玩的不亦樂乎了

遊戲室內還有扭扭車和跳跳馬給小孩玩,完全是小孩的遊樂天堂啊!

第三天本來想到其他景點去玩,誰知道王小民睡到半夜突然說他身體不舒服叫我幫他刮沙

伸手摸摸他額頭才發現原來正在發燒呢!雖然刮完沙後略為舒服些,不過睡眠也就這麼折騰掉了

隔天早上還差點錯過早餐時間,幸好美華的弟妹婉玲出門都會帶備用藥品

王小民吃完退燒藥後,總算恢復一些精神

我們都不打算進墾丁去湊春吶的熱鬧,所以選擇了恆春附近的出火


幾年沒來,在出火烤番薯和爆米花的小販依然樂此不彼!

可是叫喊了老半天也沒人捧場,真佩服他們的鍥而不捨!


出火的成因示意圖


拍個天然湧"火"的特寫吧!

出火前面還有賣椰子的小貨車,其實除了王小民中獎外,綺綺和甄甄也覺得身體不適,輪流嘔吐起來

我們猜測應該是第一天探索潮間帶時曬到中暑了,既然椰子能退火,乾脆一人買一顆來喝


正在捧著椰子喝的綺綺和軒軒,看的出來生病的綺綺面色蒼白

出火這攤椰子賣的比我預期便宜,大顆30小顆20,我娘說要加鹽巴喝起來比較甜

離開出火時也差不多到了用餐時間

我想去買有名的小杜包子,上次排隊買過一次,一直念念不忘起司包的好味道

誰知道幾年沒來,小杜包子整個擴大營業起來,原先小小的舊店已經換到後面寬敞的新店面了


結果排隊人潮根本有增無減,我看一時三刻無法買到,只能拍完照就黯然放棄

沒想到我娘不知如何神通廣大,誤打誤撞去買了戎將軍的包子回來,真是沒魚蝦也好!

隨便在小杜包子旁邊的早午餐店用餐,誰知厄運仍然如影隨行,又是一家地雷店!

吃完無比難吃的午餐後,大家也沒啥心情繼續遊玩了,

惦記著有三個小孩要看病,就直接打道回府.

雖然這次出遊留下不完美的ending,不過沒關係,套句魔鬼終結者阿諾的名言:

" Hasda la vista baby!"


墾丁假期飯店: http://www.kenting-holiday.com.tw/

省錢指數: $ $ $ $ $                                                       推薦指數: * * * *

達人評語:   墾丁假期飯店的牌價:新翻修過的雙人房$3200,四人房$3800

                   但我買到的一泊二食券2+4人房只要$3950,假日入住共補差價$1600

                   加加減減下來,至少省了$1550,還省了頓晚餐的錢呢!


                   現在回想起來,所有的倒楣事似乎都是去完烏鬼洞後才接二連三發生的,             
          
                    出門在外還是不可不信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