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朋友提過台中教育大學附近有家"磨石坊"用餐價格還滿實惠的,

某天死黨約一起吃早餐,剛好就選了這家店

這是磨石坊的外觀

走廊下還有一小缸荷花造景

這是大門

室內室外的座位還不少,室內統一選用原木色澤的桌椅

說實在是相當樸素沒啥花俏裝潢的店,可是生意卻相當不錯

也有不少書報雜誌,向來是雜誌控的我,以前最愛看美容和八卦週刊

但自從認真研究股票後,我的最愛就從數字週刊變成理財週刊了

這是貼在櫃檯前的菜單,同樣有A餐和B餐可選

雖然只差10元,但A餐的選擇看起來比較多樣化

死黨棻和華是這家店的常客,他們建議我點"莎拉全麥麵包"$65

端上桌後有點被份量嚇了一跳

這樣的套餐組合:塞滿馬鈴薯莎拉的潛艇堡+茶葉蛋+咖啡,還有一個果凍甜點沒拍到,

全部只要$65元,會不會太超值了些?

這其實是一人份喔!如果換成別家店,$65元可能只有半個麵包吧!

鏡頭再拉近些看特寫,馬鈴薯莎拉挺好吃的

這是另一種主餐~招牌起酥堡

份量比起全麥莎拉麵包就弱了些,來個斷面秀吧!

其實裡面夾的配料也不少:火腿,蔬菜和番茄切片

可是個人相當不愛起酥外皮,因為容易掉滿地屑屑,吃起來相當狼狽

喜歡酥皮口感的人,倒是可以點來試試看.

附帶一提,他們的飲料都相當濃郁,像我的死黨都是咖啡控,就對他們的咖啡讚不絕口!

但是少喝咖啡的我,頭一次喝他們的咖啡竟覺得有些心悸.

改點果汁後,又嫌他們的果汁太濃了,得加水稀釋才喝得下去.

我發誓我真的不是要來當澳客的捏!

省錢指數: $ $ $ $ $ $                         推薦指數: * * * * * *

達人評語: 來這家店吃早餐,選莎拉全麥麵包就對啦!

地址: 台中市五廊街6號                電話: 04-2223-1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