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民剛換了個新學校,必須身家調查的關係,一堆表格待填.

在寫家長資料時,自作主張就把爸爸和媽媽的學歷都寫上了"專科".

我說:"ㄟ...你嘛般般忙,你媽起碼有拿到碩士學位好嗎?"

王小民一聽之下,恍然大悟:"原來你連大學學位都沒有喔!"

我真是臉上三條線!

---------------------------------------------------------------------------------------------------------------------------

上週和在台南的弟妹美華用skype聊了一下,

後來小姪子軒軒和姪女綺綺都來湊熱鬧,講了好一陣子.

綺綺突然說:"阿嬤要跟你講話."

我跟媽媽解釋:"這是透過電腦網路,講長途電話可以不用錢的."

媽媽一聽就很開心地說:"那你趕快掛掉幫我轉接給阿姨,我剛才跟她電話才講到一半!"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