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暑假的六七月,還真是鮭魚返鄉潮,

一堆原本住在美國加拿大的朋友,都不約而同地趁此機會返台度假.

這二年我光是忙著跑台北趕赴這種邀約,就跑了幾趟,簡直比作秀還要忙碌.

由於多年不見的Alison要帶他兒子回台探親,再加上王小民在美國任教的博士乾媽Ivy剛好也有空,

沒想到同居德州的這二人,美國距離太遠見面不易,還得約在台北才見得著面.

由於上回去台北看展覽時,救國團時代的好友Herce本來要帶我們去吃許昌街的Pizza Hut.

但因本人堅持己見要吃微風廣場的[甜筒Pizza],所以就跟吃到飽的歡樂吧擦肩而過.

因為都有帶小孩,又約台北車站見,我就計畫去吃上回錯過的Pizza Hut.

本來Ivy還抗議自美返台為啥要吃Pizza Hut?

我一直安慰她,台灣的口味比較多,也比較新奇好吃.

誰知前一天剛從絲路旅行回來的她,突然嚴重腸胃炎,只能等我們吃完再直奔大直會面.

說到這個Pizza Hut歡樂吧我就有氣!

是歧視我們台中人還是怎樣?竟然南北部的大城市都有,獨獨漏掉我們台中!

依稀記得n年前在太平路的來來百貨旁邊也有一家吃到飽的Pizza Hut,

但自從來來百貨關門大吉後,Pizza Hut也跟著不見蹤影,只剩外帶連鎖店! 切~

還好這回在附近上班的Herce,特地繞過去幫我們先訂好了位,

不然週六11:00抵達時,只見小小電梯口擠了一堆穿制服的學生等著開門,真讓人傻眼!

還好這堆我目測至少有30多人的高中生,都被請到樓上去另闢戰場,

樓下的用餐空間才不至於擠到人山人海.

這是走道中間的莎拉吧,款式還不算少!

除了蔬菜水果,還有涼拌毛豆,義大利麵等

這邊則是熟食區,有炒飯,烤雞腿和雞翅

當然要先拿莎拉

他們的羅宋湯很好喝,王小民老實招認光他一人就喝了四碗

厚片和薄片的Pizza都有,前面那個是少見的章魚燒口味,我覺得很好吃

Alison的兒子要升小一了,而且英文叫做Horward的他,竟然有個超搞笑的中文名~正好!

是的,你沒看錯!這小子的名字就叫做"正好"!

因為他們夫妻倆都不喜歡"豪"這個字,又想取一個別緻的名字,乾脆就叫簡潔有力的"正好"了

吃到一半,剛好Herce也來了,就請他幫我們合拍一張照片.

Alison和我及Ivy當年相識的原由,是因為在美唸書時曾同居一個屋簷下,

剛好我們三個都擔任過救國團的服務員,而且分屬不同營隊.

華岡康輔出身的Ivy是嚕拉拉,我是總團部,當Alison說她是青海青時,我跟Ivy一聽之下立刻爆笑出聲.

"啥青海青?我還黃河黃咧~"這是我們聽到Alison所屬團隊的第一反應.

原來Alison說他們在高雄本來就有這個團隊,那在台北唸書的我們還真是孤陋寡聞了!

吃完Pizza Hut我們又趕著搭捷運去大直找Ivy,雖然Ivy已經病的奄奄一息,

仍然拖著虛弱的身體出來面客,而且還很大方地請我們喝了下午茶.

大家邊聊邊笑,當我說起當年Alsion老公,如何在她生日當天想獻花求愛,卻被我們放鴿子的糗事,

Alsion和Ivy對我令人髮指的記憶力,紛紛嘆為觀止:"連這種雞毛蒜皮都記得住?"

雖然那天台北的氣溫高達驚人的40度,多半時間都在室內聊天的我們,倒不覺得炎熱.

末了,還是要來張大合照以玆紀念,誰知下回相聚又是何年何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