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帶王小民到桃園爺爺家,幾乎都會挑這家南崁的"強強滾"吃火鍋.

因為走沒幾步路就到了,再加上是自助式吃到飽,各人挑自己喜歡的口味吃,正好皆大歡喜不囉嗦.

店名取的俗擱有力,讓人一聽難忘

價位在此,不是226就是262,是在暗示裏面2266嗎?

用餐空間在二樓,還得爬一下樓梯

一上樓就先瞧見這台爆米花車

 

店內屬於火車迴轉式的座位區


火鍋料就這麼在小軌道上來來去去的

 

每一碟的份量都是這麼一咪咪,手腳快的人,不到十分鐘,盤子就可疊成恨天高了.

食材區,蔬菜類還好,肉類的冷凍區看起來實在驚嚇指數過大,我連拍的欲望都沒有

倒是王小民那個長的很山寨版戎祥的叔叔,拿了一盤又一盤堆積如山的肉

一邊吃還一邊說他是來此做功德,幫店家清庫存的

那天不知啥原因,我很保留實力地只拿這麼一小碟

應該是被山寨戎祥大口吃肉的氣魄給嚇傻了

沙拉水果區

挫冰料區

飲料區,那個蠻醒目的警語,顯然是有人曾經企圖外帶過


糕餅甜點類也不少

 
巧克力噴泉幾乎是吃到飽必備良藥了


沾巧克力吃的棉花糖還挺可愛的

王小民的叔叔說他最愛這裏的可口可樂

因為只有這裏喝的到櫻桃口味的可樂

對我來說櫻桃口味的可樂,就像當年在美國喝的Dr.Pepper(碳酸飲料的一種,台灣沒賣)

第一口灌下的滋味永生難忘,當初心裏的os:"媽呀!這那是可樂,明明是咳嗽糖漿好嗎?"

山寨戎祥倒是頗愛這一味,那天很節制地在N大盤肉之後,"只"喝了三罐而已,

據說上次來用餐,光櫻桃可樂就連喝了半打,我很好奇地問他:"要不要出國比賽,為國爭光一下?"

其實我真的非常非常想拿一罐茶花綠茶給他,可惜店內遍尋不著.

在此勇敢地呼籲一下店家:能否多配備一些茶花綠茶or會讓阿桑變小姐的分解茶?

不然即使你們店內用的是自動門,我看沒多久也會"卡門"了啊啊啊~

 

省錢指數: $ $ $ $                                 推薦指數: * * * *

達人評語: 以我們吃慣的鮮友火鍋當標準,這家店的表現尚可,c/p值也算高.

                   但是肉類的排列組合真是慘不忍睹啊!

 

arrow
arrow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