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我的部落格終於集滿200篇,而且點閱率即將破十萬人次!

在中元普渡的今天,能達成如此輝煌的成績,莫非是地藏菩薩顯靈?

話說本部落格自成立以來,一直採取鴨子滑水,默默努力的方式在耕耘,

前100篇,花了近3年才完成,紀念文在此->人人都有篇~光陰的故事

後100篇,我拼了老命努力寫,不轉載不打混,完全是本人真槍實彈,(咳!)的心血結晶,

第200篇竟然9個月之內達陣!(os: 同理可證本部落格的一小步,實在是人類的一大步啊!)

如果你以為我第100篇寫了"光陰的故事",第200篇要接著寫"閃亮的日子",

那就太瞧不起我的真槍實彈(誤!),心血結晶了!

(os: 我以前到現在除了聽羅大佑,也會買陳淑樺和周華健的cd好嗎?)

 

既然是第200篇,那就來張我這輩子最驕傲的一張照片:


看見沒?看見沒? 這張照片簡直美到可以拿出國去比賽了! (版權所有,請勿亂載呀!)

像這樣的人間仙境,該不會是網路誤傳的南投桃花源吧?

錯!看那山上的積雪也應該猜是在合歡山附近的湖泊,對吧?

經過網路追追追特派員不辭千里辛勞,跋山越野地追殺,

終於查到案發地點乃是->加拿大班芙國家公園(下)

-----------------------------------------------------------------------------------------------------------------------------------------

本部落格佛心來的同場加映: 遇見侏羅紀~恐龍谷

arrow
arrow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