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住加拿大的朋友Anita一家從馬來西亞返台探親,

因為先生調職之故,近幾年都住馬來西亞,之前就打越洋電話說要來台中找我玩,

去年暑假帶他們去科博館,今年還真想不出那兒可去.

幸好Anita指名要去"月眉育樂世界",即使我才剛從Disney玩回來,也只能捨命陪君子了.

本來我以為Anita要玩馬拉灣,沒想到八月初的氣候不太穩定,

那幾天都遇到大雷雨,所以還是改玩探索樂園就好.

我們去的那天非假日,又是陰雨天,除了遇到一些戶外教學的學生外,人潮並不多,

很多熱門設施幾乎不用排隊就有得玩,比起又熱又累的Disney,待遇真是天差地遠啊!

我們第一個選擇先玩會飛到半空中的"時空飛俠"

從香港回來才剛遭逢空中驚魂未久,我竟還敢玩這種設施,

(os: 實在是打不死的台灣精神:"沒在怕的啦!")

從上面俯瞰探索樂園一景

這是另一區,可以遠眺到后里的景色

話說我人還在半空中,手機突然鈴聲大作,一接起來又是銀行理專的推銷電話,

趕忙跟他說:"我人正在天上飛,沒空啦~啦~啦~"

(os:後面幾個"啦"是上空氣流震動的回音)

接著,讓人聞風喪膽的東東在此!


就是它! 月眉殺手! 害人倒吊在雲霄飛車整整30分鐘的罪魁禍首!!

看看這個才剛上過新聞媒體的雲霄飛車,就在我們去玩的前一天,月眉正巧發生的意外,

說來奇怪Anita一家這次返台,恰恰和許多災難擦身而過,這還只是他們遇到的烏龍事其中之一.

說到那天他們剛好去高雄玩,預計搭8:00的車子來台中, 偏偏高鐵剛好在6:30出問題,

我邊看新聞邊替他們擔心,幸好人家都平安無事.

所以說有人就是能夠處處逢凶化吉,我想應該稱呼Anita一家為災難倖存者吧!

接下來趁著大雨還沒落下之前,搶先去玩這個

 
很多樂園內都有這項刺激的設施

一開始還可以輕鬆地唱:"我們倆划著船兒採紅菱...."

可是Happy不到五分鐘,驚險刺激的馬上就登場

預備備! 衝啊~

落水的瞬間果然聲勢驚人! 一旁排隊的人就已開始皮皮挫了.

很多樂園這時前方都有攝影機,拍下你俯衝的那一幕,然後再高價出售.

不過奉勸大家最好別買,因為遇到這種時刻,多數人都面目猙獰,照片通常也不會太好看.

不敢玩的人,還有這種幼幼版的

 
剛玩完刺激的,所以選擇輕鬆的調節一下


天空中蓄積已久的烏雲,終於承受不住雨的重量,紛紛往下墜落,我們正好轉戰室內的遊樂場

王小民還因身高超過園內湯姆龍的標準,而被排拒在外,害他失落了好一陣

最後只好連開五次碰碰車,來彌補玩不到球池的遺憾

 

過沒多久,正好中場休息的午飯時間到了

就選在碰碰車旁的餐廳用餐

 
和剛去過的Disney比起來,月眉的消費水準實在可親太多!

 
外面的圖片較清楚

餐廳一景

牛角可頌燻雞餐$80

飯後再跑去玩這個一定會濕身的~激流泛舟

 
因為排隊的人不多,我們還連玩了二次

第二次王小民的安全帶沒綁緊,只顧著講話,突然一個大浪打來,

沒抓穩的王小民還因撞到旁邊椅子而掛彩

 

這是音樂水舞


仙人掌花園

 
海盜船

由於當天人潮不多,所以我們有很充裕的時間玩遍每項設施

才下午3:30,我們已玩得差不多了,看看烏雲密佈的天空,

還是儘早閃人,免得玩成一身的落湯雞.

 

省錢指數: $ $ $                        推薦指數: * * * *

達人評語: 玩探索樂園若不開車的話,去綠川搭仁友的專車,順便買票可以享優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