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叫"日出XX","日光XX","XX映象"的民宿或餐廳或旅館或建案,

 已經多到不可勝數,快要榮獲餐旅類的菜市場名冠軍了!

 (os:光我的部落格介紹到"撞名"的店起碼有四五家)

 說實在很多業者命名起來都大同小異,消費者也搞到霧煞煞,

 難道取名字的時候不能多點創意?取個既響亮又獨一無二的好名稱,有這麼難嗎?

 舉個例子:大明星劉德華投資的髮廊叫"飛髮走絲"(=非法走私),

 既讓人印象深刻,對其行業別也一目瞭然,這樣不是很好嗎?

 想當年在某討論區,剛好有業者徵求命名意見,要大家集思廣義幫某個新Motel取名字時,

 我絞盡腦汁,又扯掉了不少根頭髮,終於想到一個貼切的名稱:"Dream Land~眷戀Motel"

 Dream Land字面意義是"夢之地",取其音譯成"眷戀",瞧瞧! 多適合用來當Motel的名字啊!

 個人覺得此命名簡直可視為我的代表作之一,可惜後來竟不了了之,後續就沒下聞了.

 (雖然此名稱我還未去註冊專利商標,但有意沿用的業者,千萬要記得我是原始的版權所有人吶!)

 網誌還沒開始介紹這家新社的店,就囉嗦了這麼一大串前言,實在是有感而發啊!

這家店剛好位在最近蠻紅的"又見一炊煙"的上方,但知名度卻不如它的鄰居響亮.

由於日出映象恰巧位在新社的制高點,所以它的賣點就是270度的廣闊視野.

(os: 180度的景觀已不夠看了,閃一邊去! 270度的開闊才是王道啊!)

由於本部落格並無廣角自動切換功能,所以大家將就一點看吧!

戶外用餐區


室內全景,我喜歡二邊都是大玻璃窗的設計,可惜座椅並不統一.

拍這張時太陽突然躲起來,所以光線不優

這張有了陽光之後,另一角度的窗景看來就不同了

整個用餐區採光明亮,很有窗明几淨的感覺

這次來的重點不是用餐,所以拍張新社特產的香菇意思一下

 
聽說他們有頗受好評的小火鍋,晚上則變成看夜景的Lounge吧

這是準備餐點的廚房外觀

 
洗手區

 
戶外有廣大的綠地可帶小孩或寵物來遛搭, 他們也在草地上養了些小動物,可以餵羊


還有兔子

這邊是民宿區,整個建築看起來就像艘矗立在新社山頭的大船


聽說裏面的設計是樓上臥室,樓下有可邊泡澡邊賞景的大按摩浴缸

(這個I like,可惜新社離家太近,沒啥住宿的必要,所以我也沒進去拍)

不過房間好像都是四人房,並無雙人房,有點怪耶!賣點不就是針對情侶嗎?

這是門口的牌子,蠻藝術體的,不知材質是否為漂流木?

省錢指數: $ $ $ $ $ (天殺的~80元起耶! 有這種view, 夠超值囉!)                      

推薦指數: * * * *

達人評語: 這家店似乎比它樓下的鄰居親民些,至少小孩和寵物都可帶進去趴趴走,也不收莫名其妙的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