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下這種標題,我還真是腦殘界的代表啊!

但因為網誌寫久了太平淡,KUSO一下也好!

台中好吃的美食不少,但要好吃到物美又價廉,那就有一定的難度.

話說某天經過中國醫藥大學附近的學士路,

立刻就看到一個紅得蠻刺眼的招牌~正忠排骨飯

當時還被大排長龍的人群嚇了一跳,

心裏的os(請用台中腔):"厚~排很大?不! 排很長! 甘午加厚佳?"

我偏不信邪,改天也要來試試看,結果一排之下,果然驚為天人!

大家吃便當多半都會選雞腿飯,而我偏偏只鐘情排骨飯.

排骨要炸到好吃,可是件高難度的任務!

最好是連骨帶肉下去炸,還不能裹粉,粉一裹就太超過了,要炸到有點焦又不會太焦,

一手拿著骨頭,再一口用力啃下,此時肉汁還會在口內濺開,這樣的排骨才叫極品啊!

以我的標準來看,日式料理的咚嘎滋(炸豬排),完全不及格!不僅炸太乾,吃沒二口就膩了!

所以還是台式排骨一級棒哇~

以前我還在台北鬼混時,印象中公館汀州路的巷內有家炸排骨超正點!

一整塊排骨竟然比我的臉還大,沒事只點個排骨來啃就可抵用一餐,

不過自從捷運蓋好後,我去公館就完全迷失方向了.

這裏的優點除了排很大之外,完全是我夢寐以求的味道嘛!


看看餐盤,再看看排骨的比例,就知道我沒唬濫了吧?

不僅是排骨大,其它雞腿,雞排之類的主菜,個頭都不算小,

除了主菜之外,還可點三個配菜


斜斜偷拍的,將就看一下就好.

這樣料多實在的好味道,價錢從$60~80不等,最貴的是蒲燒鰻魚$130.

排隊前要先買票,這是賣票亭


排隊點餐囉!

難怪經濟如此不景氣,它還可以接二連三地開分店.

(那天路過昌平和瀋陽路口,被眼尖的王小民看到他們又在整修裝潢新店面了)

去年某個風大雨急的颱風天,我正巧到附近辦點事,沒想到它竟風雨無阻地照樣開店賺錢,

而且正在排隊買便當的我,還瞧見二個摩門教的阿凸仔,赫然出現在隊伍之內,

連老外都知道這家物美價廉的店,由此可見,美食真的無國界啊!

正忠排骨在台中的分店不少,但我手邊拿來當書籤的名片,只有學士路的地址.

(os:把"正忠排骨飯"夾在史蒂芬金厚厚的恐怖小說內,我還真KUSO吶!)

省錢指數: $ $ $ $ $                 推薦指數: * * * * *

達人評語: 排隊時若遇到我,請勿驚聲尖笑,不然排骨掉到地上,我可是會翻臉的唷~

 

正忠排骨飯: 台中市學士路210號

                      (健行路的寶雅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