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起來,天空仍然陰霾一片.

想說吃過早餐可以去看動物表演秀,

去到餐廳卻搞不清用餐地點,遇到別的遊客有人說樓上,有人說地下室,

樓上樓下跑了好幾趟,終於找到吃早餐的地方,原來和昨晚同個餐廳嘛!

終於找到餐廳時,已經蠻多人在用餐了.

菜色說不上好,但該有的也都有了.

桌子還鋪上紅桌巾,很有辦桌的感覺,就是吃粗飽那種.

邊吃還邊有人廣播:"9點遊園車即將開車" 要帶大家去參觀園內的汽車博物館.

傻傻的我們還怕坐不到車,趕快把早餐吃完,跟著一堆旅行團的人去趕車.

後來才知道博物館根本不遠,自己走上去也行,群眾果然是盲目的啊!

匆忙跟著去趕車的結果,就是王小民的雨傘竟被人順手牽羊了,

沒想到平常上學在拿,傘骨已經有些扭曲變形的雨傘也有人要偷?剛不會在忙亂中拿錯了吧?

一大群人搭上濕搭搭的遊園車,仍然擋不住被雨淋濕的命運,沒五分鐘就抵達目的地了.

成豐的汽車博物館好像頗有看頭,愛車的人會覺得裏面有許多夢幻逸品


但不懂車如我,看來看去,能認出是賓士還是福特,就很了不起了.

我知道這是賓士

 
這應該是福特的老爺車

 
這是解說牌,聽說有出現在鐵達尼號的電影內

 

沒想到汽車博物館竟還有二樓,而且二樓的東西跟汽車無關,

我姑且稱之為"無奇不有博物館",因為二樓擺的全是些怪東西.

除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蠟像,(竟然還有雷根及柯林頓混在其中)

還有活的蛇,蜥蝪,麵包蟲和各類奇怪的標本骨骼,簡直是個大雜燴嘛!

台灣很多遊樂場都是這樣,想學國外的東西,卻又畫虎不成反類犬到了一個極點!

看完汽車博物館,就得等下一班遊園車去看動物表演.

表演的場地在園區另一頭,自己的車開不進去,非得搭遊園車不可,

這次路途較遠,還得經過擺了一堆醜不拉幾雕像的精靈大道,

因為雕像太醜,我連相機都懶得拿出來,免得拍回來還要驚嚇一次.

動物表演和台南的頑皮世界差不多,有鸚鵡秀和小豬賽跑.

這是鸚鵡騎腳踏車

下雨天要避開雨傘,又要小心雨滴,動物拍攝難度高,難免有點模糊

這是鸚鵡投籃

接下來登場的是小豬障礙賽跑

溜滑梯

 

跳水坑

 
跳完火圈就是終點衝刺了,加油啊!

 
哇嘞!有豬跌倒了,真是一場混戰吶!

雖然天公不作美,動物秀的解說人員還蠻盡責的,表演精采度沒有失色太多.

剛好就在大家圍著看表演的時候,突然讓我發現一支眼熟的雨傘,

越看越覺得是王小民遺失的那支,乾脆直接過去問那個拿傘的小姐,

幸好人家也客氣地承認是不小心拿錯了,傘要回來沒事就好.

由於看表演的過程,雨直下個不停,山上地勢較高,風一吹過來,還真的冷得打顫,

沒等表演全部結束, 我們就趕緊去搭回程的遊園車下山,省得到時人擠人.

回到房間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整理行李check out了,

總結這次的成豐之旅,感想只有一個:~"冷啊!"

來張琦琦和小豬的合影

 

成豐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瑞峰里81號

網站: http://www.fantasyworld.com.tw/

省錢指數: $ $ $                              推薦指數: * *

達人評語: 選錯季節造訪,下雨天來設施都不能玩,很無聊!

                 如果要進行親子之旅,這裏勉強可考慮一下,不過只能選夏天來,冬天spa沒熱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