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去巴里島了!

說不上什麼原因及理由,就覺得巴里島是我應該要去一趟的地方,

當時甚至還信誓旦旦,蜜月旅行一定要去巴里島,

無論歐洲美國,還是其它地方,對我的吸引力都比不上這個東南亞的小島.

明明就不算遠的地方,可是我與它卻始終緣慳一面.

可能是以前在北部唸書時,剛好結識了一個住在學校後山的雲門舞者,沒事我們就跑去他家串門子.

原木的地板,巴里島的壁飾,木雕,再加上昏黃朦朧的燈光,

空氣中有讓人放鬆的檀香味,偶而放片好聽的cd,活脫脫一個巴里風味十足的家.

我們一堆人沒事就窩在人家客廳聊天,倦了就倚著懶骨頭入睡,好一段無憂無慮的歲月!

那時巴里島在我腦海中還是個模糊的影象,

一直到發現了巴里島小記的網站:  http:// go.to/bali

一大堆美食,villa, 及遊記景點的詳實介紹,

我的巴里映象終於鮮活跳脫了出來.

可惜的是,這二年巴里島旅遊相當熱門,每逢旅遊旺季,機票總是一位難求.

想去巴里島自由行的想法,竟一直都無法付諸實現.

終於,我今年的寒假有空可以喬出去巴里島的檔期,

本來只想訂機票,但便宜的菲律賓航空早就沒位子,

網路上查了半天,剛好看見燦星在推第一波寒假春節的特惠,

點進他們的網站細瞧,剛好有我想要的飯店,

(我在巴里小記的網站研究了五年,可不是看假的,筆記都做了二三本厚了)

快,狠,準地訂好了機+酒,過年前的價格,比下有餘比上不足,就不要太挑了.

這次的飯店當然還是c/p值高的為首選,也不想太麻煩一直換,所以直接選了以下二家.

(當然儘可能把相關資料蒐集齊全,連房間的照片,床和浴缸都要看得一清二楚才決定)

下飛機先去烏布的Tepi Sawah

待二天後,再去離機場近的The Patra

這二家到底值不值得去住呢!等我回來就見分曉了.

去年和今年的旅遊還有些有趣的巧合,去年的沙巴,除夕出發,今年的巴里島,回來剛好除夕

而且旅遊文字接龍還可以這樣玩: 沙巴->巴里島

由此可證,明年我大概要去"里約熱內廬'了.

同場加映: [巴里島遊記序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