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一週,連續三家旅行社突然爆出倒閉的醜聞,

本來老神在在的我,對沙巴遊能否順利成行,難免忐忑不安了起來,

所幸大林旅行社的沙巴團一向有口皆碑,出發前一天也和領隊取得了聯絡,

匆匆吃過年夜飯後,便趕赴機場,找領隊報到去也.

由於早在前一個月我就先預約了機場停車,

不過中國信託的免費停車在第二航廈,

千辛萬苦地從第二航廈拖著行李趕到位於第一航廈的復興航空,

電車雖然輕便好坐,但路途還真不是普通遙遠,下次該學聰明點,還是搭接駁車較省力.

 

沒想到趕到復興航空的櫃台前一看,嘩~人聲鼎沸,

搭同一台包機去沙巴的旅行團,光是大林旅行社就出了五團,果然聲勢浩大!

我們領好名牌及登機證,領隊叮嚀過登機門號碼及時間後,就各自散開,自找樂子去也.

免稅店東晃西晃了許久,登機時間仍未到,又收發了幾通拜年簡訊才順利登機.

 

復興航空的飛機不大,但也有一百多個座位,

沒想到才剛吃過年夜飯沒多久,空姐又開始餵食乘客,

點心,飲料,再加上晚餐,我一看錶已經午夜十二點,

天呀~金豬年才開始沒幾秒,就過著豬般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真是好個豬年呀!

 

小飛機果然較不穩定,搖搖晃晃地三個小時後,終於抵達了和我們沒有時差的沙巴.

本來還擔心馬來西亞的海關不知是否也像巴里島般要收點小費才易放行,

幸好是我多慮了,通關倒還蠻迅速的,也沒檢查就讓我們過關了,

不過半夜的飛機實在使人疲累,等到領完行出完關,已經凌晨二點了,

當地導遊還蠻熱絡地招呼著我們,不過早就累壞的大夥兒只恨不得趕緊到飯店去check in,

可惜天不從人願,我們的Nexus渡假村距機場還要45分車程,

對於沙巴的第一印象只是黑漆漆的一大片,沒啥高樓也沒啥大廈,很多地方都蠻空曠的.

 

好不容易抵達了今後三天的落腳處--Nexus渡假村.

 

進房前先看到這個別緻的壁燈

 

我的眼皮已累得快黏在一起了,折騰了一夜,此時天也快亮了.

顧不得明天有任何Moring call的行程,我是打算一律放棄的,

所幸導遊相當仁慈,準備一早讓我們睡到飽,直到吃過中飯後才安排行程,

等領隊分配完房間,一見到二張舒服的大床,就趕緊撲上去睡它個不省人事了.

這個面紙盒美吧?


連毛巾都要摺成花哩!


房間不但面積大還有書桌呢!

淋浴間

浴缸也不小喔!

 

Nexus的房型外觀大概都是這種雙拼的模樣

                                                                            請看~[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