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我的尾牙文再不發,就從尾牙拖成了頭牙,最後還可能會變成姜子牙,

把網誌寫成了封神榜,這可不太妙,還是趕快把文章發一發比較好.

從去年走來始終如一,今年公司的尾牙還是在迦南園吃火鍋,

真正是有始有終兼之不離不棄啊~

價錢在柱子上寫的很清楚,雖然一年沒來了

竟然讓我發現了一個天大的秘密,那就是"漲~價~了!!!"

去年來吃尾牙時,平日午餐只要$239,現在漲了超過60元,C/P值降低許多 j _ j

門口不免俗地要貼上水果報的報導

菜單上看到的通通可以點,比起同價位的火鍋店,他們食材種類可說是異常的豐富

尤其是海鮮類,更是他們的強項

這邊的火鍋料也不算少

連兒童用餐的價位都有標示出來

還沒點菜前桌上就有一大盤蔬菜了

這邊是佐料區

小菜只有韓國泡菜一種,不過反正不是來這兒吃熟食的,有無吃到不重要

冰箱有瓶裝的汽水可樂,可是我比較愛喝他們的烏梅冰沙,即使冬天也不例外

中間那個是霜淇淋製造機,可以自行DIY喔!

有加哇沙米的龍蝦莎拉,還挺爽口的

火鍋料一擺出來,陣仗龐大,真是滿滿一大桌溜

看見沒?海鮮有夠豐富的啦!

他們主打活跳跳的鮮蝦,可惜我這個俗辣,根本不忍心把活蝦丟進鍋內煮來吃

還是選擇拍照就好

這邊還有很多其他火鍋店吃不到的魚類,比如說曼波魚,多利魚,海鱺魚片

去年頭一次來,就對他們新鮮的食材留下了極佳印象,今年尾牙又在此舉辦,大家都無異議,即刻全數通過!

我最愛吃他們的曼波魚皮,剛送上桌時是純白色,在鍋內煮到類似果凍的透明狀時才能撈起來吃

一口咬下,滑溜順口,那個膠原蛋白之豐富啊,恐怕喝它個一打市售飲料都比不上呢!

雖然我那天因為胃疾作怪,有些消化不良,無法大吃大喝,只能細嚼慢嚥

(os:人生最大的痛苦,莫過於在吃到飽店只能眼睜睜地看人大快朵頤)

不過光是吃些魚片和蔬菜,也能讓我吃的心滿意足

最後當然要來上一客他們最讚的霜淇淋

這是我在台中吃到唯一可以媲美日本的乳品,純濃綿密,好吃到一個不行

能讓我冒著胃痛的危險連吃二客,可見的其魅力之不同凡響呀!

迦南園在台中已有四家店,高雄也有一家分店

平常生意好到爆,店門口排隊是家常便飯,想訂位的話最好一個禮拜前就預約

不過老闆是基督徒,週日公休喔!

省錢指數: $ $ $                                                                 推薦指數: * * * * *

達人評語: 除了店內面積較小,略顯擁擠,還有服務生忙到會送錯菜外,食材真是一等一的啊!

arrow
arrow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