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南崁王小民的爺爺家慶祝父親節,因為交流道附近的千葉火鍋已經吃過n次,

這次就改選網路上風評也不錯的~春喜燒肉

春喜的價錢為$399+10%

另一邊的看板,有炭火燒肉&海鮮蟹肉

因為我們沒事先訂位,怕到時沒位子,所以不到6點就抵達了,外面天色看來還早

這是店內一景,為了怕人撞到吸油煙機,還特別有警告標語

看到這個吸油煙機,我就想起一個網路上看到的笑話.

話說某人和朋友去吃燒烤,結帳前想把錢遞過去給朋友一起結帳,

說時遲那時快,越過桌面遞出去的千元大鈔,就這麼活生生地被吸油煙機給吸進去了~大驚!

後來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錢給拿出來,不知究竟是真是假,不過畫面還挺好笑的.

桌上有二個炭爐,一個火鍋

他們的可樂和汽水瓶長的異常高挑,值得拍一張

王小民的叔叔點了一堆菜,這二盆是培根高麗菜

肉的種類很多,品質也都不錯,可能我戰力太弱,沒吃幾塊肉就棄械投降了

這二盆是薑絲蛤仔

老實說春喜燒肉算還不錯,可是選錯季節去吃,大家都熱到一頭一臉的汗,冏~

還有它可能為了要容納更多客人,桌子和椅子的空間感覺頗局促,太靠近炭爐的感覺又更熱了!

最後只好猛磕冰淇淋消暑,為了貼切的形容我們的狼狽心情,還是來首打油詩好了:

"夏天吃燒烤,熱的不得了,大汗一直滴,只想趕快跑!"

省錢指數: $ $ $                                                       推薦指數: * * * *

達人評語: 南崁這家春喜座位設計不良,進出都很不方便,扣分!

                若是跟價位差不多的石頭燒烤比起來,我還是投石頭燒烤一票啦!

arrow
arrow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