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小涌園泡完湯後,不免飢腸轆轆,

所以一進飯店,導遊就提醒我們,放好行李後儘速到5樓用餐.

今天準備的是超級豐盛的宴會級料理,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等我們安頓好行李,來到5樓的宴會廳一看,哇~

多數團員紛紛穿上了和服,坐在日式的榻褟米上用餐,超有fu的啊!

我們因為沒聽見導遊說可以穿上和服到餐廳用餐,所以錯失了好機會.

雖然這家在富士五湖區的靜岳飯店,知名度不高,

也不像其他團都採用吃到飽的自助餐菜色,我們當天吃的卻是一人一份的會席料理.


先來一張全景空照圖

接下來要一盤盤仔細介紹囉!


當然長腳蟹是一定要的啦!

王小民這個螃蟹控,一看到長腳蟹就興奮得不能自已.

本來以為住在另一家台灣人最熟悉的富士華之堡飯店,才會有長腳蟹吃到飽的自助餐料理.

而且可樂網頁有寫明若住這家靜岳,只能有和牛+螃蟹火鍋,我還因此跟台中的業務大大抱怨一番,

他跟我打包票住這家飯店也有不錯的美食,想說姑且信他一次,沒想到竟有意外的驚喜!

導遊怕我們不會吃,還親自示範了一下,如何用剪刀減開長蟹腳的吃法,果然乾淨俐落!

很爽口的夏日涼拌小菜:小黃瓜+章魚+生魚片

又有天婦羅!(王小民連吃三天,已經有點吃不消了)

有高麗菜捲+山藥+豆皮的煮物

這個和牛雖然不是吃到飽,可是肉質鮮美滑嫩,第一口咬下就立刻驚為天人!

難怪到日本旅遊,大家都很愛吃高級和牛.

螃蟹火鍋有魚有蟹有蝦算相當豐富了,我這個老土,凡立貝和鮑魚傻傻搞不清楚,

還大喊一聲:"哇,有鮑魚呢!",可能有不少人暗笑到得內傷了吧!

其實還有幾道比較小盤的烏龍湯麵,茶碗蒸忘了拍,但光是吃這幾道,就已經撐到吃不下白飯了.


因我娘吃素,菜色跟我們不同,但花樣也不少

吃完飯回到房間休息,我們為了彌補用餐時沒有穿到和服的遺憾,

所以趕快把衣櫥內的和服拿出來穿著玩

 

三比巴的王小民,不出所料地把和服穿的異常鬆垮

我娘穿起來竟極有旅館內將的fu


為了掩飾身材缺陷,果然坐在椅子上拍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