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稿拖的有點久,反正手上要寫的素材堆積如山,小拖一下就是很多部落客的藉口啊!
上回和Jessica去完台中旅展,就近找到中科附近的~"客家本色".
其實我常經過他們的文心店,每次去寶雅一定會順便瞧瞧它的店門口.
由於它的外表還裝潢的蠻氣派的,看起來就像是貴鬆鬆的店,
所以我每次都仿效大禹的精神,N過店門而不入.

但Jessica說他們的商業午餐不算貴,剛好又來到附近,就直接殺過去看看了.
有圖有真相
 
一進店內先看到一些克勤克儉的客家古老擺設

比如說這張


還有這張


回馬槍還來一張


最後才看見櫃檯,真是庭院深深啊!

看見沒?連菜單主角都是二個客家阿婆
 
個人商業套餐$220起,還有當日特餐$158,外面的紅布條沒騙人
剛才在旅展花了太多錢,所以我們就很保守地點當日特餐


再來仔細瞧瞧他們的菜單
合菜有很多可以挑,但我卻看到了一個驚悚萬分的菜名~
蒼蠅頭???這是怎麼回事啊!
客家菜幾時變成了Discovery頻道最有興趣報導的對象,竟然連蒼蠅頭都能入菜?
要不要請我們勤儉樸實的客家輪網友J布朗,來解個謎一下?
台灣很多店家的菜單都像這樣語不驚人死不休,難怪很多老外看到英文翻譯的菜單都嚇得屁股尿流.
當天旁邊就坐了幾個老外,還好他們菜單不是雙語對照,否則阿凸仔可能也磕不下去吧!
蒼蠅頭誰敢吃啊?又不是在拍世界真奇妙?

店內一角

我點的鯊魚特餐來了


鯊魚肉特寫來一張


這邊是配菜,右邊那盤似乎辣椒多於菜,吃了半天吃不出個啥


這個良伴洋蔥就很美味


Jessica點的豬腳特餐


主角豬腳來張特寫
Jessica說他們的豬腳做得很不錯,分了一塊給我嚐,
果然滷得很夠味,入口即化,一下就骨肉分離了
吃飽飯總要來參觀一下他們的廁所
 
這是門廊外的造景
 
連門簾的花布都要有客家風
 
細阿妹當然是女生
 
這廁所外面還要造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