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酒店在全球各大Disney樂園內,算是比較平價的選擇.

另一間迪士尼樂園酒店,房價就昂貴不只一些些,因為人家的內部裝潢更為精緻華麗!

等我那天中了樂透,可以考慮做為下次入住的目標.

 (os: 貧民都馬是這樣千篇一律在發誓,反正"啾抓"又不用錢)


酒店英文名稱,有點像人家洛杉磯好萊塢山莊,矗立在山頭那幾個大字的山寨版


好萊塢酒店外觀


先在此check in,暑假入住的人多,有時還得排一下隊


看看那個電梯按鍵處,米奇真是無所不在啊!

 
這個有米奇圖案的拖鞋是酒店送給你的禮物喔!

 

可睡四個人的大床,枕頭和床舖都超舒服的!

床頭還是米奇和米妮

電視櫃,當天晚上還看到香港正在播的星光三班,

雖然是去年的重播,但是看到我喜歡的pk者~曾靜玟,仍然很親切啦!

房內角落


茶水櫃

 
浴室面積不小

 
有我最愛的浴缸可泡澡

 

架上的衛浴用品

有米奇頭型的蓋子,當然要來張特寫

折成可愛小兔兔的洗臉毛巾

酒店還有兒童遊戲室,上圖是活動時間表

很多辦家家酒的小玩具

童心未泯的王小民也來湊一腳

這邊是可以畫畫的角落

 

大廳一景

連飯店內都還要設一個Disney紀念品專賣店,有夠會賺的啦!

在酒店內用過不算便宜的晚餐後,信步走到花園內拍拍夜景

這是酒店夜景之一


夜景之二,看起來像個小教堂

泳池夜景

白天的泳池模樣,還有滑水道喔!

這次最大的遺憾是沒能在酒店內好好游個過癮,

因為第二天中午的飛機,吃過早飯就得整理行囊趕赴機場了.

如果可以,下次絕對要訂早去晚回的班機,少玩很多的懊悔一直在我心中發酵,

所謂"千金難買早知道",犧牲自我回來寫網誌的目的,

就是提醒別人這一句經典名言:"我悔,故我在啊!"


                                                                   下一篇~[好萊塢餐廳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