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同事突然丟了張小紙片給我.

仔細一瞧,原來是慶祝美國國慶的園遊會.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眼看著明天就是7月4日了,

我再拖下去,人家活動也結束了,趕快把這好消息po出來分享給大家.

原來活動是從週六中午12點,可以一直high到晚上9點.

除了有台中頂級樂團的現場演奏,還有美酒佳餚,想當然耳,辣妹應該也少不了吧!

台中的美女如雲+酒池肉林(誤),可是遠近馳名的唷~

我把紙片翻來覆去看了老半天,竟然沒有標示入場費用.

既然是園遊會,人人皆可參加,大膽假設一下,應該不用門票吧!

詳細地點再拍清楚些給大家看

就在好市多附近,有興趣的人,明天可以去熱鬧一下,順便感受一下美式風情.

(os: 至於我呢!剛巧要到台南幫我娘慶生,只好忍痛犧牲這個園遊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