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來到東埔,湯也泡了,飯店也住了,打道回府時,沒拌手禮怎麼行咧?

昨天上山天太黑看不清,下山的路途沿路走沿路留心看,

走不到二十分鐘左右,哇哈!立刻就注意到路邊可愛的招牌,

~信義鄉農會酒莊~嗯,就是這兒了!

名字叫"長老說話",很俏皮吧!(意思好像是長老說了算)

可是一進門卻又看到這個

耳朵充斥的是范逸臣"無樂不作"的歌聲,(我們車上剛好也在放這片cd)

這,這,未免太陰魂不散了吧!
去墾丁夏都看到這個海報立牌還有幾分道理,

啊現在是怎樣?跑到山上來都還難逃海角七號無遠弗屆的威力嗎?

 原來片中最搶戲的台詞,除了"哇係國寶咧!"

還有這句:"馬拉桑!"

看到這兒,應該就有戲迷明白, 馬拉桑強力行銷小米酒的源頭--"信義鄉農會"就在這兒啦!


照片看清楚些,是否有海角的劇照啊?

本來我還有拍到那個馬拉桑旁邊大大的充氣酒瓶,

可惜碰它的人太多,很難定格,我拍到的大酒瓶畫面都模糊不清,

只好忍痛刪掉,不然上面還真的有馬拉桑的簽名說.

接下來看看這裏有啥好康的


到處都有可愛的木雕像,讓人很難不按快門

信義鄉產梅子,拌手禮除了小米酒外,幾乎都和梅子有關,

就連人手一支的霜淇淋,顏色看來是巧克力,但實際上卻是梅子口味,

比我想像中還好吃,一支約30元,來此地不可錯過喔!

我只買了梅子軟糖,連包裝的紙袋都可愛到不行


此時我真的相信,史上最強力的行銷"馬拉桑",是來自於信義鄉農會了.

(可是海角七號明明在恆春,為啥促銷的酒卻來自中部山區?而不是在南部就地取材?

唯一行得通的解釋,應該信義鄉農會也是幕後贊助的金主之一吧?)

離開拌手禮館,旁邊還有個信義鄉酒莊,可惜當天不開放,

只能在一樓看看資料.

這個信義鄉立體模型很好玩,按燈就知道在那個風景區


看王小民專注的模樣,寫功課都沒這麼認真

看看這裏連地板都很Q特捏!

arrow
arrow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