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五年沒坐飛機的我,今年哈哈,終於有機會出國玩了,oh ya!

選在一年之中價格最昂貴的春節出國,實在有些頭殼壞去,

不過沒辦法,敝人在下我,已經憋了五年,想飛的心早就蠢蠢欲動勒,

即使明知春節出遊一定會被當凱子,但礙在全家出遊的假期難喬,

明知金錢誠可貴,機票價更高,但為旅遊顧,二者皆可拋啦!

 

既已決定出國的日期,再來就該選旅遊地點了,

本想選我已哈了多年的巴里島,也打聽到了便宜的機票,

有人在拍賣過年期間才1萬5的直飛巴里島機票,

(過年機票的平均價格約2萬~2萬5,有人從10月就開始訂不到票了,巴里島最近實在太熱門了)

價錢真的相當划算,令我十分心動,差點就衝動地訂下去了,

不過對方要求一次付清現金,這讓我稍微遲疑了一下.(腦海的警鐘突然響了起來)

事實上我比較喜歡刷卡啦,因為有旅遊平安險和紅利等附加價值咩!

後來仔細想了想,過年期間的機位一向搶手,何況是這種便宜機票,

再加上過年期間想自由行的住宿及行程規劃還要花時間去喬,

考慮再三還是先參加團,去品質口碑都不錯的沙巴,

去沙巴的團,首選當然是大林旅行社囉!

因為他們"來去沙巴"辦得不錯,又有好禮四選一(泛舟,高爾夫,潛水或spa)

我去電詢問時剛好碰到他們有旅展優惠價,12中旬前報名春節團,

一個人就優待五千元,全家出遊可省得更多,二話不說就給它參加下去了.

當然我也有做一下功課啦!(不論出團或自助,功課一定要先做足,才不會被當盤子耍)

沙巴的飯店以麥哲倫和Nexus渡假村及香格里拉最優,(聽說市區的香格里拉又不如郊區的)

先問清旅行團的飯店能否住到這幾家,不然錢花下去飯店太爛也很影響遊興呢!

如果去泰國的春節團就不敢保證品質了,泰國團落差太大,即使再便宜也首先出局!

選在春節這種旺季去泰國,花錢又受氣是極可能發生的.

 

至於夢昧以求的巴里島就再留到下一次好了.

何況我很怕到時萬一去巴里島的機位有突發狀況,豈不冤枉?

以前曾有去加拿大買便宜的湊團票,臨時被取消機位的教訓,

這種超級大旺季還是謹慎一點好.

果不其然,過年前夕,想揀這種便宜的人,果然出狀況了.

以下是事情來龍去脈,我也差點成為300多位的受害者之一,

幸好我當初還有一絲殘存的理智:

http://yoyobali.com/gotobali/phpBB2/viewtopic.php?t=11247&cstart=20

最近看到喜洋洋旅行社的負責人落跑了,(之前就曾查過這家旅行社風評並不佳)

又有600多人受害,出遊行程全泡湯,

過年期間真的要小心詐騙哇!

                                                                       繼續閱讀~[ Day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人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